2006-06-29 17:57:51〃★ M i M i ★〃

ˇˇ 意料之中˙之外?ˇˇ






沒晚讀,等等要算數學。





這個禮拜,發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當然也有預料之中的事情。



首先,在今天地理成績公佈的那個剎那,我發現我其實很衰。。。
好芭!補考就補考,我是認了啦!!反正考之前就已經有那種直覺了,只是這是我第一次地理要補考耶,整個有不爽到,地理很難唸耶好不好。。。




還有,發生了一點事情。
不知道美菁寶貝什麼時候會來看這篇,不過沒有關係。
你在我桌墊上寫的東西我都有看到,坦白說,看到的時候我很難過。
真的是有點感動,卻又有點心疼的感覺。
但是沒有關係啊!!就像我跟你說的一樣,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你有我們整個FAMILY,我們會一直一直都陪著你。
不管你是笑著的,還是哭泣的,我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有時候失去他,不見得就是最不好的情況也說不定。
當然我也知道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他,所以才會這麼這麼傷心又難過。
但是沒有關係啊!不試試看放了讓他自由,自己怎麼會快樂咧!!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叫就叫,在我們的面前,你不需要矜持這東西。
要是真的很難過,偶爾罵一罵也是好的:)





暑假就要到了。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計畫要一起執行歐!!
例如像是去看球啦,還是一起努力用功唸書之類的鳥事。
我們要一起努力,然後大家都過的很快樂:)







明天要去芙羅拉了!!!
哈,管他要補考幾科勒!!!
先等我吃飽了再說吧:)















上一篇:胡思亂想

2006-07-12 17:18:36


韓MI你消失了= =
離我們看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可是有”颱風”= =
真不知道會不會延期
延期的話我們就慘了
重點是
我希望颱風把北體的屋頂掀掉
這樣就可以搬到小巨蛋打了!(異想天開)

可愛: ) 2006-07-07 00:12:06

gg,不要荒廢報台啦
都不打齁

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