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51:04〃★ M i M i ★〃

開心:)



今天,是個變胖的日子。。。
是因為今天生日,所以今天才會充滿著巧合嗎??
怪怪。
更巧的是我出生的那天,也是個星期六呢!哈哈!



總之,寶貝,今天就是中餐、晚餐都是別人請的,而且他悶都不知道我今天生日,巧芭?!啊哈。。



今天好開心,好多寶貝都傳簡訊給我,我好嗨:)有你悶真好!!
套句老話--『感動到一個炸!』



哈,中午跟阿公、阿媽、把拔、馬麻、表弟去飯店吃自助餐,哈哈,我都在吃蛋糕,浪費錢。
晚上阿姨請吃燒烤,媽阿!!撐到一個極致,也太撐了芭我的天!!
還好表弟、表妹那三隻有去,不然要死人了芭:)




總之,今天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