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30:27〃★ M i M i ★〃

嗯,謝謝你悶對我那麼好:)



明天,生日:)



謝謝今天好多寶貝,我好感動:)



一大早小胖就送我蛋糕,後來又收到阿戴的卡片家特殊好禮(我很愛它,真的!),還有你放學跟我說的生日快樂:)超級一個感動。
然後小郭跟美菁、丹丹、SUSAN DADDY,也超級、超級讓我感動到一個炸!!!(噴淚)



嗯,謝謝你悶對我那麼好:)
都沒有因為它在星期六就忘掉它,,,謝謝:)啾啾ˇˇˇ




這份感動,恩,謝謝。
好晚囉!!因為明天要早起去看中醫先生,所以早睡去。
祝福明天要去看電影的可愛小孩跟SUSAN DADDY看的很快樂:)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