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3:26:37☆° 慶醬 ♥◦°

♀ 閒聊 ♂喜歡上手小越的過程





最早以前注意到的是小屋(山P)

那時候的P醬很可愛

一頭閃亮亮ㄉ金髮飄逸著

話說那時我才高二~~

這對我而言

日本人都是這麼帥的嗎?!

所以一頭栽進了傑尼斯的世界~~

不是啦~還沒這麼快~~

我只是注意到而已

還沒迷上喔~~

之後很愛買"PLAY"(喬傑利的雜誌)

他有時會加贈Wink Up(尖端是讓我掉進傑尼斯的恩人)

這就讓我看到P醬的玉照啦~~(2003年的)

ㄟ.....我好像離題了....

咳咳....

接著~~~

NEWS寶貝出道時

我可是很高興的

"0304"的VCD我有買喔~~(現寶~)

那時的目標是P醬和小慶慶(帥帥)

祐祐剛出道時.....

還...蠻....俗.....的...說...(毆)

是可愛啦~~~呵呵.....

那時祐祐上堂本時

真的覺得他好老成

超冷靜的回答問題

而且答案永遠跟其他人的回答不搭嘎(超爆笑)

也常常被前輩拿來當笑點(不要欺負祐祐~~!怒)

是在增加他的曝光率吧~~

我一直這麼認為~~

祐祐上YAYAYA時

被當作整人節目的對象

那一集看得我好心急

不要這麼欺負善良的祐祐啊~

這時的祐祐已經越發漂亮了

我的目光也漸漸在他身上停留

NEWS暫停演藝那段日子

我差點把這個孩子給忘了

那時的焦點全在KT身上

沒錯!就是龜龜~~

啊~~~

祐祐~~~我對不起你~~~

而且06年祐祐跟大包子合演"格鬥教師"時

我只看了3集....就沒看了.....(現在已經補完了,別揍我~~)

和長賴合演的"MY BOSS MY HERO".....也是.....

這齣戲....當時上演時....根本沒去注意....(前陣子剛看完)

好啦!我知道我該死

但是我現在已經在補償祐祐了~(怎麼補啊?)

就.....把他娶回家囉~~(毆)

祐祐跟大包子的組合開始時....

我妹有跟我提....但是....

那時的我.....沒去注意....(自毆)



07年NEWS恢復演藝工作

我真是高興到極點

不僅單曲敗了

手越增田的兩張單曲也接著敗

NEWS的DVD繼續敗

喔喔~~

彌補我對NEWS對祐祐的虧欠

現在

再過6天

就在6天

剩下6天

只剩6天

就剩6天

要再6天

只要再6天

只要再過6天

我家親親愛愛的NEWS寶貝即將登台啦~~~~~~~~~~~~~~~~(瘋狂尖叫暴走中)

我睽違已久的祐祐小朋友要來台灣啦~~~

我真是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