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3:25:02☆° 慶醬 ♥◦°

♀ 閒聊 ♂10月4日唱歌去

嘿嘿嘿..........
這次Honey的生日雖然延後一天慶祝
但是.....
今年我約了包刮我在內8位同仁們
一起去美樂地慶生~~~
現在的我除了期待NEWS寶貝的CON之外
就是4號的唱歌啦~~~~
最近一直都是聽日語歌
所以一些國語新歌都不是很瞭
目前正在惡補中~~
哈哈....
好久沒唱歌囉~
自從上次我生日那攤唱完後(4月)
就一直到現在.....
都過了將近半年...........
也就是說....
這半年來我都沉浸在日語歌的世界中
我都只有在要去KTV前夕才在聽國語歌
其餘的時間都是在跟日語培養感情
唉....
誰叫我愛日本咧~~~
真希望我是個日本人說......
這樣離傑尼斯就近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