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9:57:59☆° 慶醬 ♥◦°

我受夠囉!!

今天下午支援完收銀回到二樓
雅雅跟我說娟娟和娟姐被店長叫到辦公室談話
得知這個消息後
我馬上跑去問娟娟事情的原委



根據娟娟本人的敘述如下

店長跟她說如果要在公司好好上班的話
必須多用點心
要專心於收銀及門市上
在收銀台就要好好用心的結帳
在門市就要認真補貨
不要在收銀及門市之間猶豫不決該先做什麼
就算大家可以容忍她3個月
3個月後OJT考不過的話
也只是浪費大家時間而已
店長還說,她的能力有到
只是沒有把心放在工作上

而娟姊則是一直說她的不是
娟姐說她,忘記還給客人會員卡這件事每天都會發生
每天上班8小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四處打混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做錯事只會找理由
另外還說,要她好好考慮以後的出入(這句話她解釋為-要她準備滾蛋!!)

唉呀呀~~~~
真是糟糕啊!
沒想到帶她進來公司卻被嫌的沒話說
原本想說她會很有長進
誰知道我錯囉!!!
早知道就把于琳拖進來!!!

于琳~!妳該來囉!
別再考慮了啦!
我們大家都受夠娟娟了!(會不會太毒啊!?)

啊~~~~~~~~~~~~~~~~~~~~~~~~~~~~
我受夠囉!
別在突槌啦!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