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4:54:41嗶 B B* 米" ]]

外公,好走







" 這一切都是夢...



我真的希望;。







.............












設定在七點的帕恰狗鬧鐘響起
" 任它響吧 反正等下媽咪會叫我 " 我想著
在多睡一下..



>>>

怪 ?!
響了這麼久沒人進來幫我按掉
也沒人叫我?!
昨天紙條上不是寫說七點要叫我的嗎
真是的 !
乾脆自己起來...


....感覺怪怪的
家裏好像沒人在
雖然是早上
氣氛卻靜謐沉悶的可怕
赫!
桌上有紙條;













╔════════════════╗


琪:


外公於今天3:24分逝去
爸爸和媽咪去處理後事
下午返回

  
                爸

╚════════════════╝






            在讀第一行字的時候
            我愣住了;
            整個人傻掉
            趕緊拿起眼鏡來看
            以防是我眼睛大看錯
            


            但是冷酷的現實還是擺在眼前
            沒錯;這次我很準確地
            ......外公去世了
            

不 我還是不願相信!!
每天媽咪從醫院回來
我都會問她:
" 公公怎樣了? 有好點嗎? "
而媽咪總是微笑:
" 醫生說有進步了! "
怎麼會這樣?!



昨天的社團課
花藝作品是玫瑰捧花
老師說用途性很高
可以用來裝飾ˋ探病ˋ送人等等
我立刻就想到:
" 我要在去探病的時候
 將它送給公公! "
可是,公公沒來的急等到我的花
卻先走了;。
我好難過。
怨恨為什麼
上天要突然帶外公走
懊悔為什麼
沒在公公住院的時候
去探望他....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爸爸說這樣對外公也好
至少他沒有痛苦,。
我確實相信有亡魂的世界存在
外公現在已經在那個世界了吧?!
那裡一定是個純潔的天堂
沒有心機
沒有爭吵
沒有紛亂
說不定;
外公還跟舅舅在一起呢(笑)!*




外公呀,










您安心的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