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2:23:08mi

一小時換來的半分鐘……

是日去了天航的簽名會,兩年沒見他了,變帥了,雖然沒以前那麼喜歡他,可是見到他還是好興奮喔!這次我真的很笨,4:30開始的簽名會,我3點就到了,看到門外已經有20多人在排隊,我要等朋友一起去,可是她來電說她去不了,我又回去商務看看人龍,還是20多人,怎麼那麼少人呢?大家都去了上水那場嗎?4點,我再去看看,還是那條人龍,我一直晃到4:20才去,駭然發現人都排到後樓梯了,原來因為怕妨礙到其他人,那20個之後的人都排到後樓梯……老天爺,我怎麼那麼笨啊,我早該想到,以KimKim 現在的名聲,怎麼會只有20多人排隊呢……結果龍尾下了好幾道樓梯才找到,唉,本來可以抽獎的位置,白白錯過了,只好怪自己太笨吧……

時間過得很慢,我只有一個人,便逗前面的女生說話,她們只是13歲耶,真痴心呢,從柴灣坐老遠車來等他,前面還有小妹妹跑了上水那場再來屯門的。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見到KimKim 了,他變帥了!看起來很忙的樣子,終於終於到我了,好緊張喔!我在家裡練習了好幾遍的那句「hello」,說出口的時候還是非常的不自然……由於太緊張的關係,我居然忘了要跟他說什麼,還好我記得遞上我寫給他的信,排了那麼久,悶在後樓梯一小時,就只換來半分鐘的見面時間,不過是值得的,我和他合照了耶!他還把手放在我的肩膀呢!好幸福喔,可以拿去騙人家說看這是我男朋友哎!嘿嘿……^^

拿了簽名,工作人員便立刻趕我們走,出來之後忍不住和前面的女生暗暗偷笑,實在是太累了,也沒力氣等KimKim 出來了,見了他也該滿足了吧!我送了她們去坐巴士,也回家了。今天真的好高興呢,只差沒和他握手,不然就太幸福了!不過,想起本來垂手可得卻沒拿到禮物,實在不能不恨自己的愚蠢,怪不得大家都說我笨,下次我一定會學乖的了!

回到家裡,腳好痛喔……拿KimKim 的簽名出來看,想起下午見他的情形,心都笑出來了,靜下來才想起我沒問他還記不記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