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1:27:12mi

生日超級快樂

我今年的20 歲生日過得超級快樂,切了3個蛋糕,大家都花
了很多心思讓我過得特別一點,難忘一點,精彩一點,彌補了
我19 歲的遺憾。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跟家人去了酒樓吃飯慶祝,收到了4 歲
的表弟親手畫的生日卡,好可愛哦!我的蛋糕他也有幫忙造呢!
電視情人節播《Titanic》,我最喜歡的電影,看了大概10次,
還是覺得很感動,不過看不到結局,因為收到一個我也沒想過
會收到的電話,而且還談了差不多45 分鐘。

今天正日生日,當然是留給我最好的朋友,先前討論要去哪裡
想了很久也沒答案,本來我想去許願樹,可是因為bo 的信仰她
又不大想去,終於達成共識了,又因為joey 病了而取消了,我
以為自己很失望,但我發現,原來跟她們在一起,做什麼都是很
快樂。她們來了我家,事前要我摒開家人,說是有驚喜給我,還
蠻驚喜吧!收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束玫瑰。她們打造了一個金牌給
我,上面寫著「最成熟大獎」,真沒辦法,誰叫我是她們中年紀
最大……不過後面是我最喜歡的跳跳虎!還做了一份她們出的「試
題」,原來我最不了解的是bo,看來我該和她溝通多一點。又切
了一個bo 親自造的蛋糕,今年我真是夠面子,3個蛋糕有2個
都是親手造的,吃了有種溫馨的幸福。今年的禮物蠻特別,我都
很喜歡,居然收到了一包豆漿,而且她們還要我……反正很特別
就是了。

我們還去了打保齡球,老天一點面子都不給我,讓我創出新紀錄,
我想該不會有人打破,破天荒的只有12分,我最高打過百多分
呢!最慘的是隔鄰的人超級厲害,讓我覺得更丟臉啊!我想全場
最低分的人該是我吧……

晚飯去了新開的餐廳,一坐就是兩個小時,談了很多很多,最
近心裡的陰霾都沒有了,離開的時候商場內的店鋪都差不多全
關門了,從來沒看過那商場的走廊只有那三幾個人,大概11
點多就回到家裡,結束了完美的一天。媽媽拿了Jerry 的百事
可樂汽水瓶替我插了那束玫瑰,還說︰「看我多好啊!Jerry
的汽水瓶我都捨得拿出來給你插花啊!」真拿她沒辦法。

今年收到4個生日快樂的短訊,切了3個蛋糕,聽到了很多很
多句生日快樂,我20歲的生日真的超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