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01:49:00mi

第19 個情人節

又到情人節了,這個日子對沒情人的我來說
暫時沒什麼意義,第19 個單身情人節,我想
不會孤單吧,沒情人的也可以很快樂啊!不
過,我也蠻希望收到情人節禮物,走過花店,
看到一束束鮮花,想起來,長這麼大我都沒有收過鮮花呢~

最近班裡的氣氛都很好,大家都談笑風生,今天他們就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然後
鬧了很多笑話,我覺得自己是明白了,但我解釋的時候他們又一直大笑,連芳芳都聽
得懂的話,我居然不明白,真不甘心,後來還越說越過分,一班女生在高談闊論,原
來真的很吵。越臨近離別的日子,我發覺自己越來越不捨得7A了,記得中六的時候,
我覺得和他們的距離很遠,話題不對,總是談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可是最近卻多了很
多話題,可能是有了共同談論的目標吧!為什麼到了分別的時候,才知道她們的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