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57:28羅脖子咪

●沒有人教你如何變成大人,你只是一天天的變老

一個關於拿保險套當水球砸情侶的故事
他們頭靠著頭,互相躺著不同的方向

不只一對情侶,三對吧,其中一對是gay
然後放著很像會在莉莉周裡聽到的歌
鏡頭照著他們,不停的旋轉~旋轉~

外國式的夏令營
不是在開頭就迸發愛的火花,結尾像煙火一樣燒完
就是在快結束時有個美好的回憶

然後在遊覽車上
你尷尬的陪坐在最不想看到的對象身旁
中間卡個電燈泡,有人幫你們拍張照
就算不想笑
不過還是微笑吧,即使尷尬也是一樣

:我覺得我是gay
:不!你才幾歲,連想都不應該想到這個
:可是我真的是麻,你不是也是嗎?
:那至少得等到你18歲
:喔
:答應我,至少等到18歲再偷嘗禁果
:好啦
:欸
:我超喜歡你的
:快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