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42:29孩子臉,瘦子人"

開始,不平靜

這幾天,私下見面次數算不算多?
比起過去那幾個月,似乎多了一點
只是,卻不能期待些什麼
因為,你身邊還有她
所以,什麼也都不能期待

不平靜,或許是心態上
總是等著什麼,卻也該忽略著什麼
對話,很清楚,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該忘記的沒忘記,不該記的也記著清楚

原來,我很小心眼
在意你和她的從前
默記著你和她的故事
是精采的,是惋惜的
你和她的故事,總在我的耳邊播送著

我以為我不去看不去聽
或許感覺會少一點
回過頭,記憶裡都是熟悉的味道
無法抹去
就算有所謂或是裝無所謂
都無法再改變
已經都過去式

接下來,每一步
都考驗著,我對你的態度
是朋友?! 還是有著不該再有的情愫?!
未來,每一步
我得提醒自己,只是朋友
你說的,我得牢記著

夜晚,越來越不平靜
想起你的次數,開始無法控制

上一篇:這種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