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32:08孩子臉,瘦子人"

不小心

今天送餐,不小心被客人撞到
整個湯都灑出來了
右手整個被燙到,很痛
若是從前,你總會皺著眉
在我耳邊碎碎唸,我的不小心
客人的粗心大意
然後就會著急著看著我的傷
這一次,你並沒有
只是,公事化代替店長
問我,怎麼了?

其實,手一點也不痛
痛的是左心房
因為,你的不在意了
你現在所有的心思
都在那女孩身上
而我,只是被你遺忘的人
現在MSN上,再也不會有你上限
心裡酸著,嘴裡唸著,腦袋想著
滿滿都是你,似乎都沒離開過
也沒間斷過,只要有關你
我似乎都把理智通通丟掉了
只要能在你身旁,就什麼都好
就什麼也沒關係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每天,看見你忙碌的身影
我都覺得你超帥的欸!!!
切生魚片的樣子,煮飯菜的你
認真做好份內事情的你
不管,什麼樣子的你
我都覺得你超man的

或許,因為我還愛著你
所以,不論你的一切
我現在,都還懦弱著愛
隱藏起來的愛
誰也不會發現,我還愛著

上一篇:一個月

下一篇:這種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