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4:46:03

淋雨......

呼~~~今天真是可怕的一天...=.=”早上到學校~~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真是感動丫...!!太久沒有看到大家了丫..大家都變了吶~~變漂亮了哦~!呼~~後來就當是去拍貼囉~!!!我想了很久了吶...超想拍的啦~!!不過...今天超累的啦~!!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昨天失眠吧..!!呵呵..可惡~~本來想說太久沒有喝咖啡了~喝一下應該沒差吧..!!結果......我竟然失眠了...T____T一直到快兩點才睡著...好死不死我弟四點要回來睡覺的時侯....又把我吵醒了~~~~(怒...!!)害我失眠...真是的...@@後來...我從西門回來的時侯~~~~~竟然給我下大雨...超級大的...我的媽丫...本來是想等雨停的..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後來..我就用走的回來了...那還真的是有一段路咧...(想哭丫...)搞的我全身都溼了.....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洗澡...洗完澡真舒服~!!哈哈...淋了一身雨~~壞心情全沒了~!!呵呵...!不過..我也發現....我肚子餓了...@@去吃東西...呵呵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