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22:50:53

為什麼.........

你們真的很奇怪吶~~不是不理我嗎~??
很機吶...一下那樣一下又這樣~~我到底上輩子欠你們多少丫
我一直不想把你們當壞人........
可是你們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想..............遠離你們...
我想對你們好.....可是你們卻不給我機會
那又算什麼????????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無言了~~對你們的所做所為...
大人就可以那麼自私嗎??心情不好就對我們擺臭臉..
心情好~就跟什麼一樣咧...!!靠...當人家小孩就一定要那麼
辛苦嗎~~我才不要咧....自以為咧~!!真的很煩~什麼都要管~
我已經18歲了吶...雖然不是什麼都懂..但我也長大了
也有自已的想法...不是我愛頂嘴..
是你們一直不給我機會~我不得不這樣做丫...
如果大人都是這樣的話...那.......我不要長大...!!
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

上一篇:累......@@

下一篇: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