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6:09:09

掉進黑洞...

這個世界,

悶的讓我無法喘息。

 

不知又何時開始,

我又回到永無止盡加班的日子,

早上7:30出門,最少要10點後才能到家。(因為要趕火車,不能太晚回家)

帶著工作回家後,還是要繼續加班....唉。

 

今年年假九天,

幾乎每天都在工作。

白天要去顧店(因為,今年是當人家媳婦的第一年,總覺得要乖一點)

晚上還有寒假作業(做不完的工作,只好連放年假也要在家加班)

自己覺得很了不起、很犧牲,

但老闆可不這麼覺得。

 

昨天接獲裁員名單,

考績乙、丙等的全都在名單內,

那我呢?我也是拿乙等丫!!

老實說,心裡很不爽,

現在是什麼意思?

現在沒叫我走路,是因為我手上還有重要工作未完成嗎?

大概是等我做到上軌道之後就要我走人吧....我猜。

 

那我何必要這麼賣命工作?

我不懂...

我寧願被裁,也不願好像隨時等著要被裁的心情,

心裡很不舒服。

我留下來,也沒比較快樂。

被裁,應該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吧...我想。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我想休息

我有權利嗎?

我不知道咧

總覺得停下腳步有深深的罪惡感...

但,付出是為了什麼?

這樣值不得值,

同樣的問題、同樣的矛盾

不斷出現的腦海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失業的人口很多。

我還有負債咧,

況且我有女兒要養,

我哪能不工作?

唉。

 

總覺得,

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但我心裡出現雜音。

這樣算是自我欺騙嗎?

誰在乎做不做的好?

只求問心無愧嗎?

又感覺沒必要.................

 

ps.不懂為什麼總有開不完的會,一開就是好久好久,浪費時間,事情都做不完了,為什麼不讓我把事情做完再開會?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