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0:11:38

瘋狂人生~

最近很可怕,不知道自己是老了,還是真的太忙~
為了要準備結婚的東西,
去逛了五百次信義新天地、SOGO、101、紐約、誠品,東區能逛的百貨我都去了,
逛到我都不記得我要買的東西是在哪個百貨出現過...太多太混亂了...= ="
對了,我最近還陪我未來的婆婆去買衣服~
發現"變臉"很好吃捏!(對減肥有給它放棄.....>"<)
而且我一直以為它很貴說,結果不會捏!
它的每一道菜,味道都很棒說~
所以它現在已經是我的新寵~CCC

說到吃......
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去吃~
一堆麻辣約到都塞車了啦...
還有台中一直無緣吃到的義大利麵~

等我等我~過了後天,我就可以小小的放肆一下~哈哈哈!


********************************************************************

我親愛的姐妹們~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我們的放空~
還有還有~我已經準備好18pa要穿的衣服了!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