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36:18Milun咪小倫

爛友情

照片裡有不合群的一群....

今天修業式

要放寒假了

大家都很開心

月考也考完了

之前大家都說好

考完試要做什麼

當然出去玩呀!

可是偏偏就有幾個心機重

要去吃飯都不說的

還說什麼大家不合群

你們才不合群

搞的大家都沒得去

要去唱歌也不約的

真搞不懂你們

別群都能那麼合群

偏偏我們這群這麼不合群

沒關西啊!

不說就不說

我回家玩我的遊戲

我以後也不要跟你們一起玩遊戲

真想罵人

馬的~需要人時才找我們

我偏不要幫你們

尤其是***什麼事都你在說

大家看你很不爽了臘!

功課好了不起唷!

也沒多好咩!

有補習跟我考的也剎不多咩!

我可沒補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