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2:30:12☻M i l u☺

世界很美好^^part-1



嗯嗯~哈哈~

我覺得~最近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好high~

哈哈~

真的~

畢旅回來~

大家感情都變好哩~

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每個人都好棒好棒~

哈~

我喜歡大家一起點仙女棒的時候~

真的是很漂亮耶~

說好哩壓~

明年~

考完試~

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聽說是要去花東對吧~

期待喔^ ^!!

畢旅回來~

真的是有很多的收穫~

我覺得~天空變的很寬廣~哈!!

世界變的很美好囉!!~





出發前~哈哈^^










珊.我&阿蓉

阿蓉真的是很搞笑^^”


布丁.我.萱萱.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