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1:57:47"夢"即將開始

我又在整理我的腦袋

我們在醫院那幾天..真的很快樂.. 為什麼時間那麼快就過去了.. 我是一個只會一直回味過去的人嗎?? 在醫院睡在我身旁的是妳..我張開眼看見的是妳.. 第一次幫我洗澡..還拍成V8..我們是香香2人組..呵呵.. 每次快早上6點..護士要來幫我量體溫..妳就要快閃去旁邊的床.. 有時候睡到忘記..被護士抓到..我不怕..只是妳覺得尷尬.. 好幾次李小姐在旁邊..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親親妳.. 我們還在病床上激情勒..真的很興奮..但腿斷了..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到7~8點妳因為我要吃藥..所以就要跑出去買..我也知道妳很累.. 我是心疼在心裡..應該要說3餐你都幫我打點..我那時..只覺得自己很該死.. 還記得我拿著拐杖硬要你帶我出去走走..誰知道..累死人囉.. 我們去買情侶裝..我很喜歡..因為是妳挑的.. 回去路上..我真的快撐不下去..我手一直在抖..但又不想讓妳知道..我好遜.. 第2次妳帶我出門..學聰明囉!!嘿嘿!!用輪椅推我..知道你力氣小.. 推一個大肥豬..不好意思捏..突然無言起來了......唉...心情不好.. 想打一些愉快的事..都沒有靈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