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47:39"夢"即將開始

終於出院了 2007-02-14 20:59:39

2月2號出了車禍..住了12天的醫院.. 這12天真的是..在住院嗎?? 先說說車禍當天吧.. 當天一早李小英跑來我家..本來要等晚上跑去鬧之前同事的尾牙.. 白天閒閒也沒事..剛好我的寶貝打電話來..就一起去吃中餐.. 吃完火鍋..想說來場保齡球賽..在路上..沒事就被撞了.. 我還聽到自己骨頭斷裂的聲音..自己還從車子底下爬出來.. 本來想說沒事..卻發現我站不起來..畫面很好笑.. 我跟李小英2個人一直哀號..我還問他你怎樣..他就一直喊痛..他問我.. 我卻跟他說..我腿好像斷了..因為我自己看到..我腿歪了..你們有看過腿斷的人還躺在馬路上痛的要死..剛好電話響了..還要接電話聊天的嗎!!你們有看過腿被撞斷..鞋子掉了..還要路人幫我把鞋子丟過來給我穿的人嗎?? 第一次坐救護車..感覺很怪..車開的很快..那短短5分鐘很難熬..因為我快痛暈了..但是還是一直更住..到醫院..還一直跟李小英打哈哈..我的寶貝也來了.. 就是知道他會擔心..我在怎麼痛也不會表現出來..在急診室我跟李小英一直講笑話..護士也一直在笑..他一直跟我說..一般不管是男是女..傷的跟我一樣一定都哭的要死..可能我不知道我斷的很徹底吧..很好笑..李小英心疼他剛買的外套..我心疼我的褲子..護士剪我褲子前還說..那麼好看的褲子要剪掉..是我還真捨不得..噗..請問一下這護士是怎樣..我能脫還需要剪嗎??大家都來搞笑喔..還好李小英的腳只是扭傷..但我可沒那麼幸運..開始被推進病房..什麼..4人病房..很抱歉..我沒辦法跟別人一起睡..所以要求轉單人病房.. 等到4點多..要進手術室了..你說我不緊張嗎??屁啦!!其實我怕的要死.. 一進去手術室一堆醫生跟護士在打哈哈..幫我麻醉..哇勒..才一打完我2腿就麻掉了..便開始動手術了..我那時候全身一直抖..好冷..還好護士人很好..可能看到我抖很大力吧..就拿3條布把我包的緊緊的..手術3小時..真的很久.. 我一直想跟醫生護士們聊天..因為他們在討論明天要吃麥當勞..我ㄝ想說順便306的病房也需要..一出手術室..我的寶貝就跑來我旁邊..看看我是不是醒的.. 很抱歉..我只有半身麻醉..想睡也睡不著..因為救我的醫生護士們聊天很大聲..回到病房..我拿起了我的手機..發現了一通簡訊..是我寶貝在我開刀時傳給我的..我看完了心情大好..因為我們的關係..只是好朋友..他告訴我他心理的話..要我別離開他..在住院這段期間..他也終於承認他愛我了.. 我們關係從朋友又在變回情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可憐我..但是我很想說..這腿斷的值得..每天都有不同的同事朋友來看我..每到晚上12點我就會要求打止痛針..每天3餐都吃好料..每天我的病房都很吵..我是住院嗎??不..我是在渡假..其實有很多可以打..但..現在我沒有感覺..想到在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