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9:20:41"夢"即將開始

紀念日

請了2天假..一定要去開證明這種東西.. 但是..我好後悔....... 故事是這樣的.. 當我踏入醫院門口時..有股不好預感.. 正當護士小姐叫我名字時..還頓了一下.. 護士OS:ㄊㄋㄋㄉ..是男ㄉ還女ㄉ呀..我ㄉ媽!! XXX先..小姐..進來唷!! 不過眼尖的我..哼!!來這套.. 醫生開始問診囉!! 醫生:哪不舒服..?? 我:開始虎濫..使用徐氏虎爛法.. 醫生:嗯..(拿聽筒)往我胸部伸去.. 我:嗯..OS..來吧.. 醫生:來吸氣 我:OS...疑..你聽筒好像太下面了點耶.. 我:OS...乾..摸到我珍貴滴乳頭..還一次摸2個.. 醫生:去照一下X光跟心電圖吧.. 我OS:掯..有沒有那麼嚴重..我騙甲騙甲好嗎!! 走到心電圖室..呆呆ㄉ我什麼都不知道.. 年輕護士:來..衣服脫掉...鞋子ㄝ脫喔.. 我:脫外套..躺好.. 年輕護士:請脫到胸部以上.. 我:(驚)..拉到肚子跟內衣處..停住.. 年輕護士:OS..你賣鬧囉..我幫你..粗魯的讓我寶貴乳頭見世面.. 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衣服被拉到頭那邊..臉往旁邊翻去..(默默流下一滴眼淚)..好在他門沒打開..不然路人看到..我要怎麼活下去.. 年輕護士:可以囉!! 我:手腳超快..他才一翻過來..我就在門口等他了.. 有沒有搞錯..還要照X光.. 一進去..就叫我咬著自己項鍊..頭抬高..手還要插腰..(乾..騙我沒照過唷..故意叫我做那麼丟臉ㄉ動作)果然..照完我頭往門口那一看.. 他沒關門..一堆阿公阿婆在看猴子一樣..哇勒..恨.. 又回到醫生這..心想沒搞頭了吧..終於可以回家了.. 醫生:看樣子不像感冒..你看你X光..以前有咳嗽很嚴重後.. 我們來看看健康的X光照..病患名字..男..范文惠.. 我OS:噗..這不是我國小同學嗎!!剛在門口還看到他..我還裝不認識耶.. 醫生:開始講課.. 我OS:你是要不要讓我走阿.. 醫生:看你抽煙抽很大..去地下室抽個氣吧.. 我:(臉綠) 走到了..年輕醫生叫我含住(像酒測一樣)..還說聽他口令.. 準備..突然捏我鼻子..還說吸吸吸..我還真的白癡在吸吸吸.. 後來又說..吐吐吐..我的媽呀..我OS:我不敢在琥爛ㄌ啦.. 我一步一步走回醫生那..心想你沒搞頭了吧..我都玩過了.. 他還囉嗦講一堆..喝茶或咖啡嗎..喝咖啡好阿..氣管會通唷.. 你還ㄎ以在抽煙..你放心..沒事ㄉ..我..無言...我真ㄉ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