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24:31A-milo

終於明說了!

20060604

今天一早心情不是很好
總覺得我和他的事情再不解決
不知是對不起自己還是對不起他


下午時
想了想
該是攤開說的時候了吧
不管我是否有男友
她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大家也跟我說”不喜歡就說阿!!不要拖拖拉拉的”
終於!!

在下班時
鳥歌和酒鬼成在5樓聊天
我還蠻配服鳥歌的
因為他說的話都還蠻有道理
思想真的還真成熟的
對我也還不錯的大哥!!
酒鬼成應該是好人吧!!
畢竟它跟我最敬愛的洪課納嚜好

剛剛傳給她了
M:我想說的是:我們當朋友就好了!!ok吧!!你繼續忙吧!!bye!!
大哭:雖然你這嚜說!但是我還是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相信我
M:吼!!不行.我己經有男朋友了,抱歉!!你可以麻煩乾貨步的大哥們幫你妳介紹,或是別的部門的女生,這些都行的,sorry!!
大哭:我會等你!!
M:吼,不要等了,這個男友沒那嚜快分,因為我還蠻喜歡她的,抱歉了,你去忙吧!!別回傳了!!

抱歉啦!!我真的對你沒興趣
年紀不OK
身高不OK
這型我不OK
SORRY~~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是2月中的事情吧
到現在了!!
唉!!
sssSsSsoOoOoOorRRRrRRrRrRrYyYyYyYY!!

20060605
大枯:今天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你會不會喜歡上我?
M:對不住
大枯:什麼對不住?
M:叫你多讀書吧!吼!!我們當朋友就好了,OK!我要上課了,Bye!!
大枯:ok!我瞭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