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27 06:46:59米粒

貪心.....

記得以前曾聽我的國文老師這麼形容「貪心」,就像這張圖這樣:嘴裡咬著一塊、筷子上夾了一塊、眼睛還看著另外一塊......也許心裡還想著別的一塊 ^^

我最近愈來愈覺得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貪心,想要每個人都喜歡我...
...所以姑息所有我覺得不該的事,無法出聲指正。最後卻發現要讓每一個人喜歡是不可能的,這樣只會變成一個濫好人。
我貪心,希望愛我的人可以一直愛我,只增不減...
...但我是否時常會忘記,要一起努力下去?

也許...可以試著轉換一下角度
我可以喜歡周遭的所有人,不要抱有成見?
我要試著對我愛的人付出永恆不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