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8:32:22╔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14)

離開消防公園的巧兒,關在房內,不願意出門了~~

「小姐啊~吃點飯吧!!」王媽在門外輕輕呼喚著。

巧兒一個人躲在被窩裡,低泣著......越是聽到王媽說話,她棉被蓋得越緊。

「小姐啊~妳聽我說呀...妳如果不吃,王媽我可就沒工作了...!」

聽了這番話,巧兒總算有了動靜,爬下床,來到門邊......

「王媽!妳放在外面吧~妳走我在拿進來吃......」巧兒輕說。

「這......好吧!我就給妳放在這了,切記~一定要吃啊!」

王媽離開後,巧兒偷偷的把飯菜拿了進來......

「要我......如何吃的下呢?!」巧兒哽咽了。

「原來一切的一切......全是......紫盈......!」

「我...該怎麼做?!」巧兒念念有詞,一個人慢慢咬著飯......

食而無味—吃完了飯,巧兒把碗推出門外讓王媽來收拾。

一個人呆坐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

—次日— ◎學校◎

「小月~妳不覺得昨天巧兒學姐來的時候怪怪的嗎?」心芸說。

「嗯......是怪怪的!不過~學姐又不說!有什麼辦法!!」紫月聳聳肩。

「文凱?!怎麼了?找我們有事嗎?」心芸問著站在面前的文凱。

「小月~我可以跟妳單獨聊聊嗎?」文凱問著。

紫月輕輕點了頭,「心芸,妳先到教室去吧~我很快就到!」在回頭對心芸說。

「嗯!快唷~」心芸快步離去,「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小月~我想......」「等等!你想說什麼,我知道了......」

「我都還沒有說呢?!」「走~跟我走~~」小月拉著文凱向操場走去。

「來—接好!有什麼事.....等你陪我打完這場再說吧!」小月把籃球丟向文凱。

★☆★☆★☆★☆★☆★☆★☆★☆★☆★☆★☆★☆★☆★☆★☆★☆★☆

「呼呼~~~想不到我才離開沒多久,你竟然變強那麼多!」

「平時要練呀......妳是生疏了!而不是我變強了......」

「呵呵呵~~~好說好說!」小月揮去臉上的汗水。

「嗯?」這才發現,文凱和她四目交接。「呃......怎麼一直看著我?!」

紫月別過臉,〔怎麼會......心...跳的好快!!〕紫月心裡想著。

………文凱,到底想說什麼捏?………就這樣有了火花?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