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0:10:04╔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13)

「學姊!妳怎麼了?怎麼在發呆呢?!想什麼啊?」心芸伸出嫩白的手在巧兒眼前搖晃著。

「小芸學妹~能多告訴我一些關於藍尚品的人品嗎?!」巧兒問著。

「他......原本是個很好的男人!!可是......自從接到一個不知名的女子電話後,就變的怪怪的了......」心芸闡述著。

【原來你......是因為我?!】「之後呢?!」

「之後,他就跟那個狐狸精在一起,一直在傷害小芸!!」紫月怒道。

巧兒臉色忽變,慢慢沉了下來。「小月......妳不要這麼說啦!」

「我知道了......時間不早了......妳們早點休息~我還有事先走了!」

「嗯......巧兒學姐,有空多來坐坐哦~」小月親切的道別。

「嗯......我會的!!」說完,巧兒匆匆離去~~~

☆★☆★◎消防公園◎★☆★☆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啊~」巧兒感嘆著。

走在黃昏的公園裡,心中一片感嘆的巧兒緩步走著。

一抹熟悉的人影,讓她停下了腳步———

「尚......品......?!紫......盈......?!」【怎麼會?!】

【小月嘴裡的狐狸精......竟是紫盈?!】巧兒的腳步遲緩了......

驀然回首,那日的伊人,竟如此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

藍尚品心中不禁一陣酸楚「小......巧?!」紫盈率先開口。

「.........」巧兒一陣無言,面對昔日的好友今日卻是無言了.........

「小巧!!我好想妳~~」巧兒腳步來不及移動,人已在他人懷抱裡。

「放開我!!」啪—清脆的聲響打醒了藍尚品,她———已不是那日伊人

淚水無聲的劃過巧兒的臉龐,「我......錯看你了!!」巧兒痛苦的怒喊著。

「巧~妳聽我說!!尚品他......」紫盈開口想為尚品辯解。

「傷害我就罷了~為何傷害一個那麼愛你的學妹?!」巧兒硬聲打斷。

「回答我~~藍尚品!!為什麼無言?!你說啊~說清楚!!」

「小巧,我......不是故意的~~」「你知不知道......我多難面對她們!!」

「小巧~!妳不懂,尚品他一直在等妳啊~」「閉嘴!事實都擺在我眼前了~」

「妳看到的不是事實!!」啪—一掌打在小巧秀麗的臉龐。

「聽我說,小巧—聽我說啊~~」「不要再說了,妳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巧兒轉身就走,藍尚品伸手抓住那淚人兒......

「放開我—」巧兒頭也不回,用盡全力斯喊著。淚水更是無止盡了......

「放—開—我—」巧兒手脕一轉,掙脫了藍尚品。快步的離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