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8:07:09╔咖哩皇后╗月★╯°

不曾恨過妳!!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恨過妳...

從小到大,不論妳對我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都不曾恨過妳!!正確的來說......

我並沒有學過如何恨人!!就算有...

我也早就遺忘了如何去恨一個人~

當任何人罵我時,我永遠只會怪自己沒用!!

怪自己沒能力!!就像前幾天...他罵我的名字難聽的時候...

不論我心裡有多氣憤,我卻無法說出來...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罵一個人...也許是因為我的心臟吧!!

我的心臟過小...又血壓過低!!

只要一罵人...就上氣不接下氣的!!

只要爬兩層樓的樓梯...我的頭就昏昏暈暈的!!

是我天生沒用...有時候我會自己一個人躲在牆角哭泣...

不敢讓人發現!!我對妳...永遠是心存感激的!

因為妳是我的妹妹~我不會恨妳...更不會怪妳...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誤!!而對他......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爭辯!!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對朋友一直都是真心對待...可我一輩子注定...要敗在朋友的手裡了!!

上一篇:比較...討厭你!!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