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23:34╔咖哩皇后╗月★╯°

比較...討厭你!!

今天的心情本來不是黑陰天...卻因為某些原因改變了!!

就是討厭別人拿好的來壓我...沒錯!我是比她差很多。

但那又如何...差是我的事...你每次都拿這個來傷害我!

你想過沒有...你的快樂是建築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而妳,從未我說過一句話...

妳知不知道...我的心是痛的!!

從那次他說了那句話,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妳知不知道...?

為了那件事...我哭了一整夜...隔天我眼睛痛了一天!!

妳根本不知道...我在忍!!

刃心...拿著刀子在我的心上劃著...

我就快完全瓦解了...而妳...卻不知道我的痛!!

對他....我不再想有任何容忍....

這一切都是你們給我的!!

今夜...我又不知道該哭多久了...

我到底哪裡錯了?你們要如此對待我...

我對你們一直是最在乎的!!為什麼你們都不懂?

大大們...算是我的求助吧!!給我一些意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