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8:20:49╔咖哩皇后╗月★╯°

我的私房秘密I(5)

「小月…妳等我一下啦!」心芸追了上去。
「紫月!」突然一男音叫住了紫月,紫月回頭一看,原來是文凱
「啊?」紫月回頭看著文凱「有什麼事嗎?文凱同學!」
「哦~是這樣的,籃球比賽要開始了!希望妳能參加。」
「嗯…我量力而為吧!」紫月爽快得答應了。
可是這樣的舉動卻讓文凱不知道如何下台,這時…
「那你們兩個趕快去練習吧!小月社團那邊我幫妳請假囉!」心芸向小月使眼色
「喂~!」紫月想叫住心芸,但心芸卻已離去…
這時,「我們走吧!去練習了!!」文凱拉起小月的手就走。
紫月心中突然有個奇怪的感覺,說不出的感覺。
只覺得他的手好溫暖,其他什麼也沒想到。三秒後-
紫月定了神,心裡告訴自己…別胡思亂想了…到了藍球場…
紫月眼睛一閃,看到了~寧~,紫月掙脫了文凱的手。
可是寧看到小月,卻很狠的瞪了小月一眼….
「紫月!我們開始練習吧!」文凱對紫月說。
「嗯….」紫月邊練習邊想著寧的那個眼神…
終於練習完了….※放學※
紫月獨自走回家的路上...想著寧...
「小月!想什麼啊?」突然心芸叫醒了紫月。
「心芸?妳怎麼沒和藍尚品一起走?」紫月疑問的問著。
「哦~哪時候會關心我們兩個了?我是來看看妳的,妳怎麼了?」
「喔~~沒有啦~~沒什麼特別的...就挺累的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真的嗎?」「嗯!!」紫月給心芸一個微笑,要心芸放心…
其實小月不知道...寧吃醋了!!寧喜歡的人就是文凱...
看他們倆牽手...心裡當然不是滋味了!!接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