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4:56:23+ M +

你‧留下的

無意間
陪朋友逛了之前你最愛的品牌專櫃
沒有要買衣服的我
站在櫃外發呆
聽著朋友聊天
眼睛看著架上的polo衫
不知不覺的 想起了你

想起你穿POLO衫的樣子
想起你身上的味道
和記憶中快被遺忘的那張臉

想起我們曾經牽著手逛街
我為你挑了衣服 讓你試穿
看著鏡子裡的你我總會不自覺的有了大微笑
你天生就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那時的我總覺得好驕傲


昨天 我試著回想著你最讓我無法忍受的缺點
卻怎麼想 也想不出來
我想 那是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太愛你了
才會盲目的 找不到一絲絲缺陷


就如同隔了快3年的現在
竟然還會因為一件小事想起你
又再次證明你帶給我的影響
那段回憶 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儘管中間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現在的我 卻只記得那些美好的片段
讓我能在事隔那麼久之後回憶起來
竟是滿滿 滿滿的幸福感覺



時間沖淡了難過的部分
沉澱留下的 是你給我的快樂

橘~ 2008-08-25 11:49:34

好久沒來這裡了! 連無名的旅遊誌也只寫了一篇...真是忙碌阿!
加上最近身體很差,一點點空閒時間也只想要休息!
不過我還是想到要來這邊看看妳! 就真的讓我看到新文章了!
這篇....有感覺!
因為我也是一樣阿! 像你說的: 當初太愛對方了,連試著想要想個一兩項對方傷害自己或者讓自己無法忍受的缺點都想不起來! 記憶裡的只有美好....
我想,這樣的我們是比較幸福的!
因為只會記得快樂美好的記憶,忘記痛苦的傷害! 生命會比較美好吧~~~~

上個月,我甚至還去參加了前男友的婚禮喔!
想想~~~~覺得自己好酷喔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