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47:57--♥ 查查,*

我的好腦公 ,*[君宝]









嘻嘻 ...
跟到一個好腦公
她真是可愛到一個爆- -+








噢噢,是噢?
對呀 ^^
她叫做 [ 戴X君 ]
不好意思要保密









她 ...
我是寒假認識他的吧?
記得也是玩版認識的
跟俺的雅乾姐一樣啦









她跟我常常一起發瘋,
她說不好意思打給我= =
因為怕尷尬ˊˋ... ...








君宝,打給我嘛打給我嗎- -+
不然小柒真的要把你吃掉噢?
還是把吃你的工作交給SN勒?









沒有啦ˊˋ ... ... 失去了情人
[ 呀比比 ]
她也很可愛咩*只是他關版了









最近感情狀況不穩定,
嘉馨又 ... ....



好煩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