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1:47:57--♥ 查查,*

恐怖大地震 ,*[恐懼]








呀 !!6.4大地震>"<
我剛剛還在發燒餒*
怎麼就給我地震勒?
害我爸要抱我衝出來









被抱還滿爽的 -ˇ-








不過勒,我有地震恐懼症= =
都是小伍那次6.6害的




那天*

釧導,[ 珮如!地震*快點出去 ]
^然後自己就跑掉*
修緯,[ 我先走囉,你也要快點下來! ]
^也跑掉*


奇怪??兩個老師都沒有保護學生


後來,電視&書櫃都在我面前倒下*
都只有在我腳邊而已,
我當然有嚇到阿!!跑走之後--
就哭了ˊˋ[不要懷疑,我是嚇哭的]










我就直接到中堂去打電話,
我書包還在樓上.. ..









雅玲,[ 走!我們上去拿書包 ]
我啦,[ 不要!!我會怕> < ]
雅玲,[ 那要怎樣?? ]
我啦,[ 幫我拿好不好 ]
雅玲,[ 好*你要在這裡等我噢! ]
我啦,[ 嗯 .... .... ]










後來,麻麻把我抱上車
[ 因為我的腳扭到了 ]









造成我可怕的回憶







也形成[[ 地震恐懼震 ]]









今天*突然在搖

小柒我,[ 地震耶^^ ]
寶貝媽,[ 嗯嗯 ...不要動噢! ]
(突然搖的很大力ˋˊ)
寶貝媽,[ 珮如,把你弟弟抱出去 ]
小柒我,[ 不要!!我好怕(縮在壹團) ]
笨老妹,[ 姐ˇ快跑*不然等下 .... ]
我的眼睛就一直盯著骨灰罐ˊˋ
因為我怕她吊下來,
我們家1個月沒有15萬過不了生活呀!!!
我好愛家噢,呵 ...




撥出...妧提








我啦,[ 妧提*我好怕(快哭) ]
妧提,[ 妳在哪裡 ??我去保護你!! ]
我啦,[ 我在家... ... ]
妧提,[ 乖*我馬上過去 ]








妧提救過來陪我半個多小時








嗯嗯*感冒,






剛剛--看到雅真姊姊的簡訊

內容::
[ 寶貝,你那邊地震很嚴重,
妳沒事吧?看到簡訊快回哦
,不然姊姊會擔心的!! ]



人家好感動- -+



當然馬上就回啦!!







地震驚魂??*算了ˋˊ
不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