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3:54:00我屬貓

隕落的生命


我一直很喜歡小朋友。


每回在朋友家中,看到正在牙牙學語的小朋友,總是忍不住想抱一抱、逗一逗他們。看到小朋友笑笑、紅咚咚的小臉蛋,嫩嫩的小手在半空中不停的揮呀揮...


我就忍不住開始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擁有一個你的baby那該有多好!!


只是沒有想到這一天來的好快也好忽然,從不斷噁心想吐的生理狀態中,才開始驚覺並懷疑起自已是否真的已懷了孕?


沒會,驗孕劑証實了我們的想法,這個小生命真的到來了。


第一次看到他時,他只是一個四週大且剛有心跳的小傢伙
超音波診斷圖裡的他,正在很努力地向我展現他旺盛的生命力


這個小小的生命,讓我開始模糊了雙眼
接下來的決定,讓我愧對於直視著他


如果這個小生命有感覺,他可否會恨我呢?


當我醒過來,已是手術完成後的二個小時
你站在床邊,不斷的替我擦去停不住的淚水

雖然麻藥尚未完全退去,但是我依然很想張開雙眼


我有看錯嗎?你竟然哭了....


我想這是第一次,我們在彼此面前流下眼淚
除了內疚及後悔,我們都沒有其它的感覺了


你說這一輩子,如果我會流淚,一定是笑到流淚
可是這一次,我卻是心痛的在流淚呀....


日子依然得過
你無可奈何的離開我返回軍中
而我忙著公司所接手的case


人生‧人生.人生


也許你培養了我堅強、理智及果斷
卻也帶給我無情及殘忍的自私


無緣的小baby,我一直都來不及對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