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2:52:46恐慌與幸福

婚前憂鬱症

好友說我 可能患了婚前憂鬱症

我想是吧 這幾天心神不寧 很焦慮
彥彥的下一份工作 還沒有著落
獵人頭公司 一直給他希望 但是尚未有正式面試的機會

公司內部的機會 也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溝通
雖然給他的回答 都很樂觀

最最重要的 是彥彥未來的想走的路 他想努力的方向
最重要的 是薪水 是否能讓我們的經濟壓力減輕
甚至能提早退休

彥彥很努力 尋找自己的目標
那我呢
總是覺得自己懶懶的 提不起勁
該做的事 總是起頭難

父母的婚姻關係 也讓我膽顫心驚
在該不該出嫁間 我總是衡量考慮 該如何保護母親

婚禮的籌備 是否太早 太晚 細節 也讓我頭暈
目前 婚紗訂了 還沒拍照 日期還要等彥彥的進度
減肥 我可是要給自己壓力
房子 應該暫時沒有改變
幫忙的人手 應該夠了 朋友答應當天當攝影師了
喜餅 還沒有著落
喜帖 交給彥彥的爹負責了
新娘秘書 訂了
婚禮小物 已經有開始準備了
婚禮流程 我還沒有處理......
還有什麼呢

親友要求替我表妹相親 彥彥的好友也要求我們替他看對象
哇 人情壓力真大
只可惜我認識的女朋友 大都已婚
單身的 已卻不一定都適合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後
我早已學會了背景的差異
但是這......好像不是很切身的大事吧
可是 對親友來說 都認為是大事呢
而且每次見面都會叮嚀呢

諸如此類 會讓我頭痛的 其實也包含時間的關係
似乎 沒有足夠時間完成所有的事


誰 來 救 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