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00:01:48Nicole mi

謝謝

 

最近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也遇到不少老朋友

新朋友謝謝妳們的貼心

老朋友謝謝妳們的關心

或許與這兩者

見面的機會不多

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感受到的是輕鬆自在

不用太多的話就能明白

默契這東西真是妙不可言

我其實是個愛哭包個性也很ㄍㄧㄥ

一點小事可以開心好久

一點誤會也可以難過很久

"謝謝妳們"

總在我需要妳們時即時出現

更讓我在難過之時可以笑到流淚

以及腦袋打結時給予細心分析

給我鼓勵也為我加油打氣

上揚嘴角 這些讓我感到好幸福

 

 

 

 

 

 

上一篇:請趁早

下一篇:兩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