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0:16:38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極度不甘心 我恨你 更不允許你獨自得到幸福

我恨你 我真的恨你
那份不甘心的情緒已經將我的心佔據
雖然是我自己犯賤要去看留言板的
我也知道那並不是寫給特定的誰看的
但是 我就是覺得一肚子的火氣 極度的不甘心

直到看到那篇留言之前的我 還再為提出分手而感到愧疚於你
但是看到留言後的我 我是真的火大了

從來不曾主動對我說過一次聖誕快樂的你
今年卻在留言板上寫下自己耶誕節是怎麼度過的
還記錄了自己的心情及感想
當然那是你的留言板 我自己犯賤跑去看 把自己氣死也活該

我還以為你對於節日不太重視的說
結果 今天我才發現 我真的大錯特錯
以前我還找了一堆的理由來騙自己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根本就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大白痴

這證明了 你只對我一個人冷漠是嗎?
還是 還給你自由是正確的選擇嗎? 
那麼過去那段時間算是什麼呢?
我所執著的又是什麼呢?
原來我一直在騙我自己 一直在對你的冷漠找藉口
結果 受不了老是被忽視而逃離的我
是不是分手這個決定反而正中你的下懷呢?

一直以來的愧疚感
就在這一刻轉化為更深更沉重的心情
不甘心 我真的不甘心
我真的好恨你
原來這麼久以來 
我的默默等待是白費的 我的忍耐也是多餘的
既然一開始就註定被你的冷漠和冷落傷害
當初又何必同情我 讓我繼續墮落下去 不就好了嗎

現在我真的超級恨你的
我不會再向上蒼祈禱你能夠得到幸福了
我恨你 我也不會再對你有任何的愧疚感了
像你這種自私又不懂得付出的男人 是永遠都得不到幸福的
像你這種男人就這樣一輩子孤家寡人好了
不要再去傷害到未來任何可能一個愛你的人了

愛情是雙向通道,而非單方付出的單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