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6:27:22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存在的意義? 我已迷失了方向...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該往哪一個方向比較好
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 沒有特別強項的項目
害怕走出去 害怕著與人接觸
沒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很有歸屬感
就連自己的房間裡 縮在被窩之中 還是找不到那種踏實的感覺
無力感讓我覺得很疲憊 很想逃避這個世界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連去死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一直死皮賴臉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糟蹋糧食和浪費資源

大概只有耍嘴皮子很強吧
很會強辯 很會囉唆 很會亂扯一些狗屁叨糟的大道理
其他的 我又會了什麼呢?
有誰會需要這樣的人呢?

我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只因為我不敢去死? 只因為我不想去面對這個世界?
我知道有些事情就算我努力了也達不到 就算努力了也做不好
就算很努力的去做 想去得到別人的肯定
到最後 我還是老是把事情搞砸
我真的想不通 在這種弱肉強食的世界裡 我所存在的意義

真沒用....
根本就是個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