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7:21:16米樂

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今天的我申請了新的新聞台

把舊的新聞台作品也移過來啦

一邊移 一邊在想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現在的我 還真是佩服過去那個我  

以創作靈感來看 現在的我肯定是追不上過去的我

我想最主要是失去了 過去那時後 的" 浪漫"元素吧

這幾年經歷了很多事 現實的沙塵 早已將浪漫的草 覆蓋啦

這也是為什麼 若比白頭髮數量 現在的我倒是比過去的我多了很多 的原因

今天起 新的新聞台 象徵新的我 

不同的筆鋒 將記錄不同年代的我

過去的飛白 PK 現在的米樂

一場無勝負的"筆"賽

就從現在開始啦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