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0:18:58又傻又笨呆小葇~

Thx again~老胡!!

寫些什麼?

總是想到要寫些什麼..但總是藉口iPhone無法在新聞台舞爪...

寫些什麼?

緊緻柔嫩在那些個抗氧老化的反覆文字及被修改中...

寫些什麼?

我忘了...

原來這裡還是應該要有些什麼...

原來這裡還是偶爾會有慣性的你們沒事閒來逛逛...

寫些什麼?

文字或思緒仍常如暴雨一發不停止般波濤....

寫些什麼?

^^

學會慢了..學會算了...

沾著溫柔.扯下蠻恨....

忘記了...然後不再記得...

是忙碌.是努力.是收獲.是付出.....

 

上海下雪了...

累得睜不開眼的我...

反覆思考著「爭取或是企圖」的言論~

 

那幾年..

大頭店長..還有我的小朋友們!!

小胖.小GA...你們這些孩子們!!

點不出名的或是去年的小Mo...

我想著你們..想著現在的我!!

^^

還是決定...

笑笑看著眼前的那幾封Mail張牙的語帶刺客..

笑笑~

我仍然選擇做這樣溫柔的我自己..

那個..

連妳都感受到不同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