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3:06:21又傻又笨呆小葇~

謝謝妳...我的溫柔..

那天..妳在FB裡留言給我..

信裡提到..我~看起來好溫柔....

呵..妳一定想不到..

這頭的我..哭了..

 

許久以前..

誇張任性是壞脾氣..

大小姐指使一張嘴..

以為很愛.以為付出..以為全是真心其實全都是自以為..

 

有些人看穿我..

走了..

有些人看透我..

寵著..

你們..因為瞭解我...

停在這..陪著我..

 

是吃了苦頭 也是長了智慧

慢一點. 看遠一點..溫柔一點..

然後...記起來自己心裡的樣子..想起來自己溫柔的表象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身邊的一切開始長得很美好

每一個經過身邊的認識不認識都多了微笑

直到妳留了訊息給我

謝謝妳..

雖然好久不見了..

但仍然時不時更新妳的訊息和那小胖仔的可愛..

加油呦..妳..

我在這裡大喊著.......「老胡」

上一篇:31又第7天!

下一篇:Thx again~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