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9:07:21又傻又笨呆小葇~

每個女孩都會有這一天!!

我有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

T小姐~...歸類在姊妹淘中的一枚可愛未婚女孩~

上山下海...

我們一塊走了好多地方

她是個靚女..

有著自己的Style...彩著妝的小臉倒不少帥哥美女..

她堅持著..

不輕易戀上..不容易走入..

但她相信愛情..

她相信會有真愛..

就像T爸T媽那樣...

 

去年的六月..

她認識了個外型身高符合想像中那個樣子的男人..

有著幽默.喜歡東走西看的陪著她天南地北的瞎聊..

沒有目的地...

他們會遊著車河聊上一整晚...

她..還有他...

他們有沒有走在一起..

我陪著她一起想著.一起看著.一起經歷著...

那個叫做情人節的日子..

她把小手伸進了他的大手...

第一次..他可以大方的牽著她走在街頭...

她還是不那麼確定..還是有些緊張...

她...不知道明天後的每一天到底是什麼樣子...

 

昨天晚上..

姊妹淘的我們在忙碌下班後的八點晃到士林準備散步走夜市

她說著.想著.談論的..

是她和他之間的很多很多互動還有小細節...

她幸福的小臉我第一次深刻感受她真的戀上了一個屬於她的他...

一個晚上2個多小時的姊妹時光..

臨走前..

我慣例走進那家我愛的小店..

她卻拉著我說她要逛那間家飾家居用品店...

 

呵..

原來..

每個女孩都是一樣的..

當妳真的戀上..

醬油還是麵粉.洗衣還是擦地..

不是多做委屈那叫做願意...

願意..在愛裡成為一個被另一伴深愛的小女人~

 

my dear Miss Txxx....

有一天..妳也會有一桌子的好菜幫我帶便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