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8:24:36又傻又笨呆小葇~

我在文字中看 到我還是在修改中看到妳?

文字..

是個人意識還是傳遞表達的工具?

妳的文字..我的文字..

風花雪月的ㄇㄇ...

引經據典的隆重...

 

文字..

在文字中你們看到的是我?

還是我字句中傳遞出的一種氛圍?

是你們以為我的故事?

還是在片段中想到你們的一些過往或是曾經?

文字..

是跳躍強烈的互動給你們一個彩虹橋?

還是規定然後就是應該把想要說的通通丟入請你們接受?

文字..

 

在我的文字裡..

不一定要看到我...

但請看到你們心裡的那個你們...

看到那個..

每個人心中的小花園....

有芬芳.有小橋.有鳥語花香...

有賽車.有烤香腸.有香噴噴G排和百頁豆腐

文字..

我是我..你是你..

請不要規定我的修改然後在字句的背後看到妳規定的樣子...

那不是我的文字..僅是妳花園裡的一小角...

那個角落..可不可以留給妳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