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58:21戀上黑色系

見光死~"~

哈...果然是見光死阿~"~
今天第一天換了早班..
白天的陽光真不是蓋ㄉ..
照的我的真面目都出來了..哈..本來就是真面目?
還是夜班的感覺比較好..
夜貓子ㄉ生活>"<
還要在過兩個月才能在換大夜嚕..
大夜等我ㄅ..我會努力過完這兩ㄍ月的早班ㄉ..
老公跑ㄑ五分鋪逛街ㄑ嚕~"~
真幸福的小孩子ㄉ說..
哪像我還要工作~"~
真不公平~"~
3男1女~"~真奇怪的組合..
好唄..下次換我來1女3男ㄑ逛街好嚕..不用說..1女當然是我..3男找帥哥ㄑ..哈哈!
真開心^^
漸漸的開始習慣了生活方式..
雖然不能跟你常常在一起..
不過不要緊..我還是可以調適的好ㄉ..
雖然我很希望我下班你能陪我..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自私的拉著你陪我..
畢竟你也有你的生活..
我會等你回來..
還有你要買給我的衣服^^嘻嘻..跟你ㄠ了一件衣服!
你不可以小氣拉~"~
都ㄑ逛街ㄌ..買給人家咩^^
買車的慾望還是很重..
但是卻不能買..
比較習慣ㄌ騎車ㄌ..
想想還是騎車比較省..
雖然會比較累..
不要緊ㄉ^^

上一篇:好吧..我承認..

下一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