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48:00戀上黑色系

很開心^^

老公!你真是讓我開心^^
你真可愛的說..
還害羞哩...
只不過買娃娃捏..
你還叫朋友幫你買哩..
真是抖...
雖然你三更半夜的叫醒我是為了要告訴我..
雖然我早上上班睡過頭嚕..
雖然睡眠不足..
不過不要緊^^
我還是很開心的說..
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壓..
都通通拋掉ㄑ...
對你是一點一點的加深愛你唷^^
ㄒㄒ...
今天唷..
別人問我說為什麼不要再交一個..
我就說我有你嚕..
不過她們覺得說太遠嚕..
要我再台南再交一ㄍ..
我說不要!
因為我只要你一ㄍ..
其他的我都不要..
嘿嘿^^開心咩?
所以嚕..你也只能要我ㄧㄍ唷..
知不知道呀..
愛情的魔力真強哩..
大概是遇到你是對了..就對了..
變的很死心眼..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還有一ㄍ禮拜的時間才能上去找你..
不過我總覺得時間再過好慢~"~
怎麼回事..上夜班的時間好快..
變成日班就好慢嚕..
上去你要帶我ㄑ哪捏??
要計劃要計畫..
看醫生?山上?看電影?逛街?在房間發呆?睡覺?種草苺?(噗)
我想ㄌ好多好多捏!你要哪一咕阿?

上一篇:見光死~"~

下一篇: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