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21:05BonNy°

[王妃日记♥ ]第2.集

——和我结婚巴.


我推开门。MIYAVI正坐在沙发上.此时他只能说是在盯着我。我愣愣向他走去.坐到了他的对面——他床上.
他没有讲话.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乐谱.而我.则呆呆地看着地板.进来找了他竟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是该打破这尴尬的宁静了巴....
[嘿嘿..]我努力朝他笑了下...
晕...他依然看着那东西.没有一点要理会我的意思.气愤似乎更尴尬了..而且我觉得我很丢人!!
[你..有什么事么?]他终于抬头对我说了话.
忽忽.这家伙竟然问我有什么事!难道刚才发生的事他全忘了么...哎..我只能开口了:
[殿下..中午..的..的时候..是说...说.]叼.真有这么紧张..连一句话也说不清楚了..真是越来越严重了..我在心里暗骂自己..
[恩..]他这么简单地回答了一句..看也没看我..
啊..!!!!难道是真的要和我结婚!!!??貌似答案已经出来了...!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啊?
他有抬起了头.他的眼神明明想要诉说什么.可他却什么也不说.望了我半天.他开口了:
[你是来要解释的么?]
[额...我想是的..]
[那么你走巴!]
[什么..什么??!!]是的.我很惊讶.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哦!]
我走出他的房间.关上门...呵.原来我是这么容易受人摆布的..呵呵..尽管我狠喜欢他.可是.考究这么结婚么?连自己有没有被人利用都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呢!
.............................
[爷爷..]我走进了爷爷的房间..却没见到他.[爷爷..爷爷!!!]可是..海河司没见到..难道出去采购了?
算了.我顺着楼梯扶手滑了下去.——我一向喜欢如此.幼稚至极...
啊哦..满客厅的仆人都盯着我...似乎被这动作看呆了..恩哼..有什么好看的! ...HOHO..难道觉得我的睡衣很好看?? 哈..?
哇.原来在大厅外的草坪上.胰..大王子JUNJIN也在..他们在谈论着什么?...我朝外走了过去.顺势躲在了一桩小树苗后面..也算是灌木丛巴!听听..他们在说什么..?其实此时的我很好奇..同时也觉得自己很卑鄙..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在谈论我和MIYAVI的事.我听的一清二楚.
爷爷说:[殿下.您确信雅殿是因为喜欢我们家LOLITA才这么决定的么?]
[哼.哪里清楚他..只是.父王不喜欢SUAN.才不准他们继续交往的.也许.让他和LOLITA在一起.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总比他在外面招惹的那一大堆女人强..]
...................
之后。她们说的话...我听不清楚了..SUAN就是MIYAVI口中的“她”么?..哎..这到底是件什么事么..明明摆着主角是我.但怎么看着我就是个局外人呢!
这时候.后面有人拍我的肩膀...完了..一定是被侍卫发现了..怎么办! 我机器人般地回了头..
55555...真的是侍卫!!
[那个..这个..我不是故意在这偷听的..我发誓!!]看来我的一切誓言都是假的.
[是LOLITA小姐么?这是雅殿命我交给你的...]这侍卫说完递给我一张纸..
接过以后.这侍卫一脸嫌恶地看着我.想必是因为我在这龌龊地偷听巴..哼.管你怎么看我..我抬头挺胸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打开纸条一看..上面写着.“今晚十二点.请你到天台去.我会在那里等你.”落款是MIYAVI.哇.他终于要告诉我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了么..哎..终于..BUT.在这里强调他的中文写的真的不怎么样..歪七横八的..
HOHO..真紧张.虽然离12.00还有那么久.可还是很紧张.而凄然不停的胡思乱想..[放轻松..放轻松..]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11.59分.HOHO..自己要不要去..哎.都到这时候可还说这种话..去吧..不.太紧张了...去吧...不 ...就这样.时间又过去了5分钟..叼.去勒!!胆小鬼..
天台上...
刚走上去.就看见雅坐在天台外圈的台子上.一个人呆呆的看着星星和月亮.仿佛在那里有什么他关注的人..
[.啊.你来了.]他回头看到物品.全然没有白天的沉静.
[哦]
[过来坐么!]
[你很喜欢坐这么?]我纵身一跳.也坐在了上面.
[你迟到了8分钟!]
[哦..刚才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上来..]
[可你还是来了..不是么..难道你不想知道答案么?...]他咧来嘴笑了..
[很想..我真的很好奇.王子.你白天为什么说那样的话..为什么..一定不是因为喜欢我吧..!]
[我会从现在开始喜欢你..]
我又把眼睛瞪的老大.晕...他又开始莫名其妙了..
他缓缓地点燃一支烟.是抽的SEVEN STAR BOX..(13MG)..我知道.他一直抽的是这个牌子.
思想赶快回来!!怎么搞的..知道自己喜欢他.也不能被这淡淡的烟草味给极度迷惑了..!!他身上又没迷蝶香..
我又扭过头看他..[这好象不是答案..]我代表极度平静的说.貌似不是我自己了..
[你知道么.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迷失的羊羔.]
[...]什么呀.又在乱说话了..
[别人说BA-BON的时候我会很开心]
[...]怎么了..哎..这孩子疯言疯语的..可是.明明他的眼神很落莫..
[还有..]
[够了..]我打断了他.继续说[你到底要说什么?要给我的答案就只有这些.?..]
真的很不能理解.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生.没有必要把我卷进他们的世界巴.虽然我真的很喜欢MIYAVI.不是.是爱MIYAVI..!而且自从他在客厅说要和我结婚后.我就无比兴奋.还真有中想法要嫁给他..
[只是..想要你多了解我..没有别的意思..和你结婚..希望你多了解我..]
哇..真的..真的快接近答案了..我心跳的好快.怎么会.怎么会..??
[殿下..您说..]我顿了顿.鼓足了勇气..[您说了.外肾么要做这个决定了么?]
[并不是..因为喜欢你..]
呵..真现实..我早料到..
[是因为..要和一个中国籍女生结婚..而且..这个女生必须是父皇能看的上的..]
什么!!只是这种理由!! 什么烂借口.荒唐!!我正准备开口.又被他横刀拦住.他又慢慢道来:[SUAN..她真的很好..可是..父皇就是因为她不是纯中国血统而淘汰了她...为什么这样!!]
[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额..?]终于知道SUAN的身份了..果然和我所想的一样..是他女朋友..!
[大哥.二哥.他们都是皇后的儿子.纯罗刹国人.而我..我的母亲是中国.所以他们从小就嘲笑我..看不起我..以为我不是皇族的人.仅此一点.就逼我娶中国..你说..是不是很好笑?]
晕.原因是这样...多牵强的理由..烂死了.多复杂的原因.!!
[可是..你也可以反抗.不从命的额..]
[怎么可以 ..怎么可以..让自己的母亲被人看不起.只因为是后任皇后.中国人!]
[你真可怜..]该死..我说了些什么额..
[你懂了??]
[是呀..只是一个政治性问题.只因为你母亲是中国人所以..你必须娶中国人..]...
[我会给你幸福..我可以..]
[可是..你为什么非得要和我..]我激动起来..[难道是因为身边只有我一个..当时找不到人..才..是这样的么.??]
[因为你很可爱..每天都像没有烦恼...SBSB的过..看着你就觉得世界很美好...]
哇噻..我有这么好么..HOHO..
现在的我内心怎么可以这么狂躁..复杂的心耶..真不知道后面该说什么..
[怎么样 ..你想好了么?]他把脸凑了过来.我知道..他的这张脸底下隐藏无比痛苦的神情..
[这个..这个..]我一时答不上来..
[好巴..先在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起来的第1.件事就是来告诉我..]
[...]是啊 ..明明是一件大事..这家伙却说的很平常似的..
我给了他一个大大 的微笑.然后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连晚按也都说不出口.我怕.他那张俊秀的脸会给自己错觉..
床上..
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真的该同情他么?这样的话会不会幸福..这样做离职么?? 可是自己从小就很喜欢他呀..!以前特只敢在一旁默默地看者他..可是..现在..真的无法接受命运这样的安排..他..现在在干嘛捏..会不会还在那里坐着..真的..以后就可以这么和他生活下去么?? 毕竟这是我医生的梦想..难道他是喜欢SUAN的也无所谓么?
无数的问好..不停的打在我的胸口..恍惚...恍惚..平民..我告诉自己..你只是一个平民..能往上高攀么?呵呵..现在似乎结局都在我一念之间..
时间..过了很久..但我却一刻也没休息..我可能..有选择了..对..就这样..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早上7.00了..要去找他么.还是他还没醒..他回期待我的结果么??
可是..
MIYAVI..你答应给我的幸福是真的么?
你 ...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呀!!
仔雅。/ 2007-10-06 19:49:10

西西``顶个顶个
希望速度快点哦
本人认为狠好看哦!!~~
加油,Fighting!~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好不容易有个亲 能支持我啊!!
一定一定一定..谢谢你喔!! 谢谢你!! 真感动.
2007-10-06 21:02:22
123 2007-10-04 11:57:06

ddDDDDDDDDDDDDD

JiaJia☆佳佳 2007-09-22 19:32:54

我來幫你增加人氣啦
我要再看一遍這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