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9:59:59BonNy°

[王妃日记♥ ]第1.集

——被宁夏带来的王子

忽忽..好晴朗啊~我是说今天的太阳格外的大.
今天是我初中毕业的日子,真希望能考上高中.因为成绩一直不是很好.接着.我要回爷爷家了.
要开始介绍这座农场了.本来是爷爷的产业,几年前,这座农庄被罗刹国国王收购了,每年的这个时候,罗刹国的皇族门就会到这里来度假,顺便说一下,我从小一直很喜欢那个三王子--雅.听说他的生母也是中国人噢....嘻嘻..是不是预示着我有机会?想也不要想了,王子是不可能爱上农场乡下女生的,尽管我一直在大城市念书.
晚上赶回家是.不出我所料,满客厅都是皇族的仆人,连门口的卫兵都站了一大串,他们..来了么?
[爷爷.爷爷!!]我推开厨房的门,身为管家的爷爷正在吩咐大家晚餐应该准备些什么,正好回头看到了我,说,[啊.是你回来了啊 ]
[是的.爷爷.那个..王子们来了么?]我真的很迫切想知道.
[恩.你也不要去乱跑了.王子们正在二楼的客厅呢.你径直去你的房间,不要打扰他们.]
[哦,]奇怪爷爷都不叫我去帮忙了..大概是知道我会帮倒忙吧~
我上了楼.看见三位王子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HOHO..MIYAVI还是那么帅..
用猪肉婷的话就是[帅的让人把持不住]
我朝他们鞠了一躬.接着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没错,我的房间在这个客厅旁边.
铛铛铛!!!一阵轻轻的敲门声<貌似很重>打断了正在看书的我.这个时候.会是谁呢?
[请进!]
门打开了.一个有着灰白色头发的头伸了进来.顺便做着鬼脸~
是MIYAVI!!!叼.我一直觉得他的品位很够劲.灰白色真的很特别!!--不对,他来找我??!!!天啊..他来找我干什么!!????
[那个..你..你有什么..事,,么??]真该死.我一紧张就会结巴.而且狠语无伦次!!
他猛的一跳进来,貌似和我很熟一样.挤到我身边坐下,,嬉皮笑脸的对我说[HOHO~找你玩!]
叼.这家伙怎么了.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在安静的看电视.怎么一下又..真是个得了多动症的孩子...
[啊?那..殿下..你..你想玩..玩..什么?]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毕竟这是第一次和他这么近的在说话.哎.自己不是在做梦...
MIYAVI看着我手上的书..想了一会.说[我们去绑架咪咪吧!!]说的时候还笑的不亦乐乎.
[什..什么..?!!!]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叼~咪咪可是我养的小猫!这家伙绝对不正常!不然就是脑袋没发育好..不过,看着他天真的大笑的时候.我真觉得他很可爱.明明就是一个小孩子...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现在!!
在当我们讨论到底该不该绑架咪咪的时候.他的侍从进来叫殿下吃饭了.所以.这小孩的计划落了空.咪咪也逃过一劫..
.........................................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真兴奋.所以.一直在回忆和MIYAVI说的那些话.真好.幸亏他妈妈是CHINA人.所以他的中文才这么好。HOHO~不然就连交流也不行.再然后呢.我想我会郁闷死!
咚咚咚.又是敲门声.会不会还是他呢.我打开门.看见他一脸颓废地站在门口.
[怎么了?又来商量咪咪绑架事件??]我明显没有开始紧张了.还开起了玩笑.
看的出他心情不好.他说[你能带我去海边么?]
[什么?海边..这里没有海.只有小河..再说这么晚了.你去那种地方干什么?]我瞪大了眼睛.生怕他有什么想不开.要自杀或者诸如此类的...
[我只是想出去透透气.但又找不到人陪我一起..]
???这么说来..MIYAVI在关键时刻想到的第一个人是我噢!!HOHO..如果是这样的话..哈哈....
..........................................
10分钟后,我们蹲在了离家不远的小溪旁.一路上,也没听到吵闹的他讲半句话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是皇族,继承皇位的王子必须要有一位王妃...]他突然用这样的一句话打破了保持了许久的宁静.
什么嘛..搞了半天说了一句让人匪夷所思的话..BUT~在这么漆黑的夜晚.扭头看着昏暗路灯下的他..心里竟然感到很温暖.算了..继续听他说吧..
[因为父亲不喜欢她..所以..不能和她结婚...]
噢??HOHO..这又是哪一出?
[可是..我爱她啊.!我宁愿放弃所有的权利.可是.为什么不可以.就这么..就这么看者她必须离开我..]
他又在说些什么?看见他貌似喝醉.使劲晃着头的样子.我开始有些心疼了.虽然他有点奇怪.但是,我明明在他身上读到了真诚.天啊..我这是怎么了?还有.那个’她”是谁?他的GF??
我有些吃醋了.虽然只是一方面的单相思.哎.现在是该逗这孩子开心点的时候了..还在这瞎想什么?...
对了.想起来了..给他唱首歌吧..
[喂.我给你唱首歌吧.要听什么你自己选!]叼.我胆子变大了.连殿下的名字也省略了...
[你就唱”绑架咪咪的两个大人”吧]
[什么? 什么..??]我又睁大眼睛.继续说[没有这首歌.王子殿下.请问您有比较正常一点的喜好么??]
[这都不会...你真老土]说完.他干脆把噘起嘴巴气忽忽地看着我...
[你说什么?老土?]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把老土安在我身上.这什么人呀~
[老土太太.我们回家吧!]雅转身走到了前面.我.本世纪嘴噘的最高的美丽小姐在后面死死的追着他.
[喂.那个谁.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哈哈.老土太太..~~~]
..........................................
我们就这么争吵着进了家.但到了门口我就不敢说话了.怕那侍卫听了我这些属大不敬的话会枪毙我.所以.马上就变成了一只乖乖的小鸡崽了.而那小子.自顾自的走到自己房间睡觉去了..忽忽..可气..可是..他真可爱..
躺在床上.心情久久不能平息.”她”一直在我脑海里.理智告诉我不是她的对手.但心里却一直在说.去和她开战吧.为了你心爱的MIYAVI...不行.至少现在.他还是爱她的..一想到这里.我就回想起雅刚才伤心的把那些话说给我听的样子.忽忽..心又在隐隐做痛了.想着想着.我睡着了.在梦里我和雅殿小手拉小手.HOHO...


就这么过去了好几天.而每天的规律都是:睡到13.00,然后带着MIYAVI不倦的催命的声音.马上穿好了衣服去外面.干啥?带他到处PLAY贝..忽忽..城里的就是城里的啊..更何况是王子.什么下河抓鱼拉.追小兔子小狗拉.带咪咪去抓老鼠啊..这些事都做了..这位王子还真玩的不亦乐乎.貌似没有烦恼的样子.跟着我这种所谓的傻冒到处跑..哎..真娱乐..连人都晒黑了还几圈..


不久后..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这两天天天和他在一起.不如好好的了解他1下..忽忽~真有心机呀..
[殿下.你喜欢吃些什么年?我可以好好去学.就可以做给你吃了..]嘻嘻..我阴笑着..
[...]想了一下.说[奶油玉米..巧克力蛋糕..]
哇噻..这很容易学..呵呵..呵呵..我再问问..
[那..你不喜欢吃什么呢??]
[你是调查户口的吧..老土太太..!]
叼.不是吧.人家就问问..问这个也能被说成调查户口?真是天才啊你!!我反驳到:[什么嘛.人家就问问拉!]
[ ..-_-..不喜欢..额..甜的东西..比如..]
-_-..汗..[晕..刚才不是还说喜欢奶油玉米.怎么现在又讨厌甜的东西拉!!]什么人啊...
.......................................

以上就是着几天的幸福日子.以前真的连想也不敢想的.呵呵.可是现在...呵呵..幸福在蔓延.

......................................

一天早晨.我面带笑容的起床了.其实我一直都是笑着的..忽忽..这样的生活是多么开心啊.!!看看表.已经10.00了..HOHO..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突然.我听见门外有争吵的声音.哇.是MIYAVI的..!!!还有谁呢..?虽然他们说的是日语.我听不懂..但..其他两个人是大王子和二王子....他们在吵什么????我正趴早门上偷听着他们激烈的争吵..怎么..停住了..?有脚步声.. 朝我这边走来.??...突然..一只强有力的手打开了我的房门..我顺着他的力道狠狠的摔在了地板上.我抬头一看.是他--MIYAVI!!
[殿..殿下..发生了什么事?]我惊恐万分的问.
[你.跟我来吧.]说完.他把我从地上拖起来.牵着我的手.一直把我拉到了客厅.
[我要跟她结婚!]我看见这句话从他口中蹦了出来 ....同时.他的手放到了我的肩膀上.死死的搂住了我.
天啊!!!这是真的么???地啊..天啊...地啊..天啊...我会不会是听错了..可现实告诉我..我没听错!!
这时候..坐在沙发上的JUNJIN开口了.
[那么.你要这个中国女孩做你的新娘么?]
怎么.他们都开始说 中文了.是想让我能听懂么?....我身边的MIYAVI也缓缓开口了 [是的...我要让她成为我的王妃!]
哇..原来我不是在做梦.但此时的我.夹在他们之间已成为一个梦人..忽忽..深呼吸..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而王子站起来了.向楼下走去.边走还边说.[你们之间的事.我不想管.也管不着.有什么你们自己搞掂吧.]说完人就不见了.真是一个怪人..哎..
怎样..?我还没从刚才的思绪中出来..想用手捏捏自己的大腿..看是不是真的是幻觉.可是..手却也不听使唤了...
.......................................
JUNJIN也走了.雅瘫痪在地上.而我.也不知所措的蹲在他身边..
[你.回房间吧.!]他抬头看了我一眼.
[哦]我机械的回答.机器一般的回房了..


怎么会这样.?我躺在床上.穿着来不及换就被雅拉出去的粉红的睡衣.这.究竟该怎么办呢??...........左思右想终于作出了决定 ..去问问MIYAVI.这句和我结婚的话到底算什么!!
[到底要不要去呢??]我不停的问自己.不知不觉..我走到了他的房门口...哎..勇敢一点.!!
咚咚咚.我鼓着12分勇气敲响了门.
[ニんはちは.みたしはLOLITAてす]我只会这一句.说真的!
[请进]啊~他竟然说的是中文.晕.丢人啊我..
我缓缓地推开了门...
BonNy° 2008-05-31 16:30:21

哈哈.谢谢支持..

↗κiらs~雅 2008-05-03 14:21:45

haha``你可以出书啦··

雅甾 2007-11-25 12:42:30

好鬼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