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8:31:00E-where

回來..



南化水庫要更換排水口,須停水2-3天

好久哦~~~~

這樣不能洗澡嗎?...當然不,拿出以前舊時代的方法

用鍋子煮熱水,就可以"洗頭面"了

從儲藏室把兩個橘色大型塑膠桶放大浴室,有這兩個,撐一週也沒問題

現在極端氣候,誰知以後會停水幾天,還是準備大水桶安心些

 

兩個孩子都離開我身邊,只剩我一人獨守空屋

那種感覺...很寂寞

要找東西來學了,否則會得憂鬱症

瑜伽好像不錯,把我散散的筋骨調回正確位置

修行..我會排斥

還有呢...先上網查一查吧

 

我又回來這裡了...

暫時不回雅虎

說我不漂亮,這倒是/矮又胖又高度近視

說我po照片自戀,我也同意

因為...

我喜歡放自己美編過的照片

我喜歡放旅遊的照片

我把格子當作吐露心情的地方

 

這裡雖然廣告多,但是起碼可以鎖文章

有保障些~~~~

 

又回來了~~~~

上一篇:閱讀.......

下一篇: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