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3:51:25Mask

冷漠與寂寞

討厭孤獨寂漠,即便我再怎麼想遠離它,但它使終在我心裡
也許...它就是我 我就是它
十年前,恨與冷漠一身
十年後,沒了恨但冷漠依然存在
是害怕失去偽裝它
害怕別人忘了我,害怕沒有人記得我在這世上活過
想找到立足點,找到存在價值

我很想學著在意一些事、一些人,卻弄錯方向和方法
無意間傷害了人,搞得自己更加懊惱,更加迷失

圓滑 我做不來
世故 我做不到
成熟 不是一時一刻

要用這種彆扭和不適應的方式繼續尋找我以為對的方法
還是得堅強的面對現實,活得自己一點

也許....
一個人,其實也許沒那麼可怕,寂寞也沒那麼恐怖
別因害怕失去,而死命抓著不放
到最後掐死了對方,自己也失去了一切
但最可怕的是失去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