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3:57:00bawan

死神的精確度

今天看了一些自己部落格的舊文。看到自己當初很想看《死神的精確度》時,去圖書館預約了這本書,那時的排序是96的樣子,可見那本書當時多熱門。等了一兩個月吧,書終於輪到我手上。但是看了的感想並沒有自己原本想像得精采,就連後來去租了電影版本來看,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把它看完了。故事情節雖然還蠻特別的,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感動我的地方,就是把文字看完的感覺。或許是我對這個故事有一些錯誤的期待吧。我原本以為會看到死神的神秘世界,定奪生死的奧秘,但死神本身卻是一個感覺沒有太多情緒的人,只是旁觀他人的人生罷了,很難引起我任何的共鳴。

當初沒有衝動地買下書果然是正確的。

上一篇:My Sister's Keeper

下一篇:調味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