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01:36:35貓琪‧玩具

買定黎手

這究竟是不是一場賭博
我想不是

無論放了多少賭注
結果都是一樣
開黎一二三六點小
早知道全都是開小的...




愛多少 早知道
作詞:林宥佐/黃舒駿 作曲:林宥佐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著你 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 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上一篇:天鵝

下一篇:Ashanti《Chapter II》